站内搜索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第二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月13日上午,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第二小组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了三门峡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展览,并就近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进行座谈交流。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吴鹏斐、副主委杨峰参加本次活动。

1_副本.jpg

      根据民进省委工作部署,近日民进三门峡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第二小组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学原著、悟原理。

      4_副本.jpg

      心得讨论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