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动出击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  2019-08-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深化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民进平顶山市委发挥会员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工作。

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是民进平顶山市委社会服务常态化活动基地。民进市委邀请河南规划方面专家到岳坟沟村指导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安排岳坟沟村部分干部、村民代表到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2019年春节前夕,组织书画界会员到岳坟沟村为村民义写春联;组织会员多次到岳坟沟村开展调研活动。

8月13日,当得知岳坟沟村推介乡村旅游缺乏文字材料书写人员时,市委会立即组织从事旅游工作的会员李鸿刚和相关人员到岳坟沟村进行实地考察。李鸿刚一行先后察看了该村的旅游资源和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岳坟沟村在发展乡村旅游、振兴乡村经济过程中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随后,考察组查阅了岳坟沟村发展旅游方面的相关资料。

李鸿刚根据自身多年从事旅游工作的经验知识,并结合岳坟沟村的实际,对岳坟沟村发展乡村旅游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利用自己在旅游方面的专长,结合考察情况,尽快把岳坟沟村发展乡村旅游的推介呈现出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