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参加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8-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811日,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民进洛阳市委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及骨干会员、新会员代表王文利、王秋月、杨伊音、黄昆峰、张辉等6人参加培训。

5.jpg

在此次为期4天的培训中,齐琳等会员通过座谈讨论、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授课方式,认真学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有效加强了民主党派成员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4.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针对信息写作畅谈感言、交流心得,并就进一步形成高效的信息写作、修改、上报机制提出合理化意见与建议;在课堂上,会员认真聆听安阳市委党校陈晓萍副教授以“红旗渠精神及其给当代的启示”为题的讲座,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观看《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纪录片时,大家被杨贵书记等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深深触动;在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故居教育基地、“水长城”、“青年洞”等教学点,会员们真切感受了当年修渠者不畏艰辛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创新的非凡勇气,感叹林县人民在极其困难的自然条件下修建“红旗渠”这一伟大奇迹的英雄壮举。

3.jp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通过这次培训,会员们被红旗渠精神深深震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学习与践行红旗渠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