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徐立毅主持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8-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12112013.jpg

       2019年8月8日,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富强、王鹏、杨福平、牛卫国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孙晓红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刘东、民盟市委主委郝伟、民建市委主委孙黎、民进市委主委赵学庆、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新有、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高飞、致公党总支主委胡文杰、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无党派代表人士梁远森等分别发言,为郑州发展建言献策。

       徐立毅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平稳运行,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城市环境发生积极变化,市民的自信心、自豪感和社会各界对郑州的认同度进一步提升。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和河南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

       徐立毅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谋划和推进好郑州的发展,需要各民主党派发挥优势、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利用各自优势,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实际多谋实策、多出良招,在服务以内陆开放高地为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体现作为、展示风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为更好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做好统筹服务,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共同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张昕 刘俊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