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专题调研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07-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719113312.jpg


    7月18日,按照市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专题调研研讨会,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两个调研组成员围绕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两个课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探讨,挖掘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并结合我市的实际,确定了课题的调研方向和重点,拟定了初步的调研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719113240.jpg


  学前教育调研组的专家级会员根据多年的学前教育工作经验和学习全国学前教育先进地市的学习感受,结合国家政策和驻马店实际,经过交流探讨达成共识,认为新时代学前教育要充分体现学前教育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会员们经过认真的梳理,确定了以《发展普性幼儿园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的调研课题。


微信图片_201907191133181.jpg



  职业教育问题也是当前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组织成员就我市的职业教育发展给予肯定,但职业教育管理体制教育资源整合还存在一定问题,会员们经过酝酿交流,确定了以《整合职教资源,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调研课题。

    最后,蒋伟华副主委还安排了调研的其它具体事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