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召开提案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1日,民进濮阳市委在迎宾馆召开提案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出席会议。民进界全体政协委员参加。

1f0328fe9416e7c2d65c7eed8a3ec90_副本.jpg

何建中主委对2019年“两会”提案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民进界政协委员积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集智聚力围绕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好参政之言,发好议政之声,以高标准严要求提交提案,弘扬民进正能量,在新时代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222151805_副本_副本.jpg

他还强调了政协会议期间纪律,要求委员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濮阳市相关规定,按时参加会议和小组讨论,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邵中超副主委列举了相关提案事例,对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进行了具体指导。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政协委员使命担当,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