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发挥优势 凸显作用 ——民进洛阳市人口资源和环境专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21日下午,民进洛阳市人口资源和环境专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专委会主任张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前和“两会”上发表的“四新”“三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印发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基层支部职责及活动制度的通知》(洛进字[2019]1号)《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洛进字[2019]6号)等文件精神。副主任申潇兰宣读《民进洛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的通知》(洛进字[2019]8号)文件

人口环境专委会一次会议.jpg

会议上大家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依据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了《民进洛阳市人口资源和环境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对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

经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达成共识,一是要按照2019年市委会工作计划,专委会将定期组织成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二是要发挥成员专业优势,围绕问题深入调研,集中力量建言献策,努力凸显专委会作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市委会、专委会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全力完成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