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委四届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140.jpg

2019年2月22日,民进信阳市委四届一次(扩大)会议召开。民进信阳市委主委徐昉主持会议。

副主委司凌丽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信阳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试行)》;副主委陈明德传达市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向与会人员下发了《民进信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进信阳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

徐昉对市委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做好2019年度基层建设主题年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就今后搞好组织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市会员积极参加民进省委“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活动,重点传达民进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课题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新的民进市委领导班子及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领导成员,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不断增进团结,树立信阳民进良好形象,凝智聚力,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民进信阳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21051401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