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积极凝聚共识 奋进开启新篇 ——民进洛阳市委会联络专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2月21日,民进洛阳市委联络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会委员李旸、张喜春参加,会议由联络委主任齐琳主持。

       联络专委会是具有民主党派特色、汇集党派优势的专委会之一,围绕民进洛阳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对外联络、参政议政、内引外拓、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加强学习  传达精神


 

2.jpg

会上,市委会委员李旸传达了《关于任命民进洛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

3.jpg

市委会委员张喜春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及办法的通知》。

2集体讨论   责任到人

        大家一起学习了《民进洛阳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共同讨论修改了《民进洛阳市委会联络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对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


4.jpg

     每位专委会成员认领一项工作任务,确定为责任人,形成有计划、有分工、有责任、有考核的专委会工作制度和机制。

5.jpg

3凝聚共识   开启新篇

        经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达成共识,按照2019年市委会工作计划,专委会将以发挥功能、集中力量建言献策为重点,以上水平上层次为目标,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开启工作新篇章:一是在制度建设上,明确专委会职责,传达并严格遵守市委会、专委会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对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要全力完成,对专委会活动要积极参加;二是在参政议政的途径上,积极探索专委会之间与市委会、基层支部、专委会之间的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协作;三是在机制和网络建设上,探索专委会特色,形成切实而有效的运行机制,利用网络和新媒体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在信息服务和基础工作上,深入调研,确立课题,围绕问题展开活动,创新载体继续充实和规范参政议政信息库的建设。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