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组织召开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  2019-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2019年市“两会”上提交高质量建议、提案,2月20日,民进洛阳市委组织召开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主持。民进洛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等20人参加通报会。

1.jpg

通报会以了解熟悉第一手资料,找准建言献策切入点为目标,有针对性的邀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洛阳市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2018年工作及2019年计划进行通报。与会代表、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洛阳的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教育改革发展及民生改善提出意见建议。

2.jpg

对于当前参政议政新形势,任丽君主委指出:要保证洛阳民进建言献策的高质量,必须要强化调查研究的基础性工作,市委会将以此次通报会为契机,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交流、沟通,找准参政议政角度,促使建言献策工作能集中优势、抓住重点、突出特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