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蒋中兴在开封“两会”期间接受开封电视台记者采访

发表时间:  2019-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6日,开封市人大常委、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就关于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接受开封电视台记者采访。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他说,高建军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重点,抓住开封经济发展的关键。开封发展重点在经济高质量发展,难点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路也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建议:第一,市政府要牢牢把握开封城市定位。市委明确了“两城两都一支点”的城市定位,市政府要围绕这个定位,谋划产业布局;第二,要把创新驱动战略落到实处,让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拥有不竭动力。他建议引进中国科学院分院落户郑汴产学研经济带,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用国家团队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提高经济发展的市场竞争力;第三,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发展工业的工作力度。市政府要下大工夫抓工业、抓项目,要培育壮大骨干龙头企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