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传达学习民进开封市委会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4-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3月23日,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开封市委会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主委丰智利主持支部副主委王玮琦,支部委员郑红丽,支部会员刘春玲、曲肇伟、魏晰、林军政、陈丽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民进开封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届中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民进开封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不忘“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初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中共开封市委民进开封市委会的中心工作贯穿每一个会员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资政建言展风采,履职担当建新功。

会议对支部2024年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