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4-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002.jpg

3月23日,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乔学达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开贞、李艳芬、史凤云参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兼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焦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康晓东,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韩蕾,民进焦作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尚成敏应邀列席会议进行监督指导。

00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乔学达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领导班子作2023年对照检视情况报告,认真查找不足,深入检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班子成员李开贞、李艳芬、史凤云依次作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步整改方向、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

004.jpg

王海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诚恳到位,肯定了焦作民进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建议2024年结合内部监督主题年活动,多措并举提升骨干会员的活跃度,进一步明确内部监督方向,凝聚会员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监督,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