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会

发表时间:  2024-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3月23日上午,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会,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主持会议,副主委焦照勇、王勇,秘书长林仙丹参加会议。

1711351849233007239.jpg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进中央十五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李瑞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地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问题,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民进新乡市委会要全面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民进的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发挥民进教育界主界别优势,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等问题,深入调研,精准献策,发挥新乡民进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民进新乡市委会理论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民进新乡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民进新乡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