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时值第73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副主委张健一行带着满满的爱心再次走进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面包、牛奶、火腿肠等食品,与孩子们一起过节。


DSC_0641_副本.jpg


   在民进会员、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黄园园的陪同下,大家走进生活教室详细了解孩子们在院的日常生活情况。据了解,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肩负着全市弃婴、弃童和孤残儿童的养育、治疗、安置等职责,目前共收养孤残儿童182名,在福利院的精心照顾下,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多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坚持开展为弱势儿童献爱心活动,在传承民进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共同关注弱势儿童,充分发挥民进的资源优势,为更多儿童能够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