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农林学院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3-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23年6月3日,民进信阳农林学院支部召开成立会议,选举产生民进信阳农林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民进信阳市委会副主委、平桥区政协副主席陈明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信阳农林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林出席会议,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信阳农林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经过选举,张霞当选为主任委员,任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霞代表民进信阳农林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议选举产生出席民进信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名。

2.jpg

陈明德强调,民进信阳农林学院支部是民进市委会下属的第14个基层组织,成立民进信阳农林学院支部,是民进信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从即日起,民进基层组织在信阳省直高校真正做到了全覆盖。同时,就新成立的支部如何更好开展工作,陈明德代表市委会提出具体要求。

3.jpg

民进信阳市委会副秘书长孙小丰,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希旺、学习与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潘金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彧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