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同心“童”行——民进洛阳市委会“开明行动·同心助教”捐赠活动走进洛龙区毕沟小学

发表时间:  2023-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黄昆峰、朱贝贝、韩俊超等赴洛龙区毕沟小学开展“开明行动同心助教”捐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出版传媒委员会副主任、洛龙区副区长田思,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出席活动。

1685671203132068028.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在了解到毕沟小学缺少体育器材后,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积极组织会员为学校筹集篮球架、羽毛球架、足球、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价值7000元体育器材,为毕沟小学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真诚关爱。

1685671232873055948.jpg

1685671280923053118.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接过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代表为民进会员佩戴红领巾,致以少先队礼表达敬意。

情系乡村教育,爱心公益先行。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职能,关注乡村教育发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一直是洛阳民进心之所向、情之所系、力之所行。民进洛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持续打造“同心助教”社会服务品牌,坚持开展爱心捐赠、助教帮扶等公益活动,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