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同心“童”行——民进洛阳市委会“六一”儿童节同心助教活动走进洛阳博物馆

发表时间:  2023-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40余名师生赴洛阳博物馆开展“六一”儿童节同心助教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秘书长张萌,洛龙区总支部副主委、一支部主委高小顺等参加活动。

1685670575028078465.jpg

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河洛文明展。孩子们时而认真聆听解说,时而驻足观察文物,时而细声讨论,时而做着笔记,时而提出疑惑,听着文物故事走进历史现场,全面系统了解河洛文明发展演变的时代脉络,生动形象地了解河洛文明之路。

活动最后,张喜春、李聪辉为孩子们赠送《小百花》,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贺并鼓励孩子们保持好奇心,多走进博物馆、走近文物,了解更多历史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民进洛阳市委会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系列同心助教活动,关心关爱儿童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