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进开封市委会赴杞县宗店乡虎背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3年61日,民进开封市委会一行20人来到开封市杞县宗店乡虎背岗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毛家涛,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杞县宗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畅,副书记马梓钧等陪同参观考察。

8.jpg

大家相继参观了枪械陈列室、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等。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关于豫东战役场景的宣传墙画和一个个解放军战士铜塑像,大家切实感受到豫东战役时期,先烈们为了人民生活幸福,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惧困难和牺牲,头顶敌人的枪林弹雨,奋勇前进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宝贵的生命为中原和华东战局变化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淮海战役大决战拉开了序幕。

7.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贡献力量;要在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难险阻、勇于奋斗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进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开封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集聚民进智慧、贡献民进力量。

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