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316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全体支部委员和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周口民进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周口民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