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建立参政议政人才库

发表时间:  2023-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316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上,民进周口市支部成立了参政议政专家委员会,建立了参政议政人才库。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全体支部委员和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汉瑜为首席专家、周口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进周口市支部原主委、周口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李绍彬及会员专家代表颁发聘请证书。

图片2.jpg

周口民进成立了参政议政专家委员会,建立了由会员专家及特聘专家、机关干部、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组成的人才库。会员专家是支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都是会内有着高度参政议政热情,同时具有高级职称的教授、研究员、工程师,或者是具有学者、学术技术带头人头衔的高级人才;特聘专家分布在各行各业,均是地方行业翘楚、权威、知名专家或某些领域拔尖人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