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316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出席会议。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原正市长级干部、周口慈善总会执行会长李绍彬,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参加会议。王振生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宣读了《民进周口市支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先进基层支部的决定》,颁发了参政议政工作特别贡献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21.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会上颁发了2022年新会员入会证书,新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刘汉瑜作民进周口市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进周口市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周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周口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干事、干练、干净的作风,各项工作务实创新,为助推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了民进力量。

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对民进周口市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他表示去年民进周口市支部领导班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带领全体会员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今年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为周口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支部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