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凝心聚力献良策——洛阳民进会员参加西工区“两会”

发表时间:  2023-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11日至13日,西工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届西工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洛阳民进会员李旸、许琳瑛、刘兴杰、郭磊、李婧参会。

1678784590517009204.jpg

许琳瑛被表彰为2022年度“关注民生、热心公益”优秀委员;郭磊被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履职委员;李婧被评为2022年度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其提出的《关于加快打造沉浸式文旅商业融合区的建议》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

参会民进会员立足教育文化等界别优势,围绕西工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有效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劳动课程的建议》《关于书法教育校园全覆盖,打造我区文化教育特色的提案》《关于成立西工区工商联商事纠纷调解委员会,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的提案》等12篇建议、提案。

参会会员表示,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活力西工、智慧西工、幸福西工”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