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洛龙区一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4日-15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洛龙区一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1675667205479061088.jpg

1675670789067075859.jpg

西工区二支部主委许琳瑛、副主委范海峰、李婧一行看望了退休老会员王兰英,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他们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会员介绍近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转达组织的感谢和关心,嘱咐她保养好身体,希望她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会内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洛阳民进发展。

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走访慰问老会员康柏渠、王书成、白谦益和李延生。他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洛阳民进和洛龙区一支部的工作情况,转达市委会的感谢和关心,嘱咐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向老会员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老会员们表示将始终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洛阳民进各项工作,为洛阳民进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