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3-0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20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部分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聪辉主持。

1675392318644099160.jpg


会上,张喜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1月16日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聪辉传达市委书记江凌1月19日在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江凌在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能力作风,聚焦中心大局,更好履职尽责,在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民进担当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