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民办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31日,民进周口市支部赴周口颖河高中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周口市政协委员、周口民进高职支部主委王萌参加活动。周口市政协委员、周口颖河高中业务顾问叶久辉陪同。

a0047e163a98fa0b761682230e89fed.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布局和学校实践活动场所,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办学理念、师生规模、发展现状、取得成绩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学校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学校科技馆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鼓励学校紧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发挥学校既有普通高中又有职业中专的独特优势,对颍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的设置给予指导,推进职普融通,实现办学模式的新跨越,呈现内涵式、品牌化、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大力弘扬“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的“周口精神”,成为周口职业教育新的亮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