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三篇信息在《民主》杂志刊登

发表时间:  2023-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民进濮阳市委会注重新闻宣传力度,积极拓展宣传信息平台,在民进中央、省级刊物及网站均取得了创新实绩,网站信息发稿量居民进全省前列,荣获“民进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尤其是三篇信息在民进中央主办的《民主》杂志刊登,实现了濮阳民进在民进全国新闻宣传阵地的新突破。

图片1.png

2022年第2期《民主》杂志“履职”版块刊登的《“濮阳民进沙龙”打造履职建言新平台》,总结归纳了民进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积极促进会内外交流建言、搭建会员履职平台的创新经验做法;2022年第9期《民主》杂志“履职”版块刊登的《轮值制度新举措 委员融入新角色》,介绍了民进濮阳市委会自2021年6月换届以来,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勇于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实施市委会委员轮流驻会办公制度,迅速找准角色定位、共同开创濮阳民进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2022年第12期《民主》杂志“一笔点睛”版块刊登的建言信息《消除城市道路“隐形杀手”》,着力城市精细化管理、聚焦城市窨井盖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一年内三篇信息入选《民主》杂志,有力促进了濮阳民进信息工作从“量”到“质”的新提升。

图片2.png

《民主》杂志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管、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时政类月刊,也是民进全会唯一一本公开发行的刊物,以“立足民进,面向社会,服务统战”为办刊宗旨。是民进中央、省、市级组织聚焦的重要宣传阵地。

民进濮阳市委会将再接再厉,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拓展新闻宣传广度和深度,积极传播正能量,提高濮阳民进社会美誉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