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收看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

发表时间:  2022-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2年1116日,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主席朱永新作闭幕总结。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副主委蒋中兴、李谦、杨好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参政议政骨干等分别收看会议。

1-3.jpg

蔡达峰首先向荣获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成果表彰的会员和专家表示祝贺。他说,自2004年起,民进中央坚持每年召开参政议政年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过去五年,民进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成绩可圈可点,优势更加凸显,取得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2-2.jpg

蔡达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更好发挥组织优势和整体作用;要不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促进三大基本职能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机联系,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3-2.jpg

4-2.jpg

会议结束之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按照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会议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