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浉河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号召和民进信阳市委会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6日,民进浉河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浉河总支主委、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进省委会和民进市委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总支会员主要为基础教育工作者实际,重点学习研讨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章节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怎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怎么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怎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怎么结合工作实际为当地教育作出创造性贡献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大会员要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可行性建议;各支部要因地制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社会服务活动;特长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学校短缺薄弱心理健康课、艺术课和特色课上送教下乡;广大会员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调研课题申报、社情民意信息和“两会”议案提案撰写上报中凝智聚力,多打团体战等。

3.jpg

会议强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深入推进“1335”工作布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民进浉河总支副主委严俊、总支委员洪克玲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