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9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支部专职副主委刘光全主持。

1 - 调整大小.jpg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守合作初心 携手砥砺前行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就做好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工作,杨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的政治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各支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各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实际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做到学有实招、学有实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双岗建功,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