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李嘉然为市直统战系统作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2-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27月1日,民进开封市委会委员、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开封市政协委员、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主委、市委统战部法律顾问、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嘉然为市直统战系统作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1.jpg

2.jpg

李嘉然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运用了大量生动的实例,全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报告系统全面,专业功底扎实,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使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对有关法律知识有了较深的了解。本次报告会对于增强开封市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推动市直统战系统形成尊法学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作出了民进贡献。

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参加了学习活动。

3.jpg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