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对焦作市防范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年来我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重要指示。6月30,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及王海宾、邓赟、秦丽萍3名支部主委随同焦作市政协对防范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解放区焦北派出所、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爱心红姐”群防群治宣传点、山阳区新城派出所春源警务室与社区居委会群防群治点及市反诈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6301554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55448_副本.jpg

    

          通过调研,会员们了解了我市防范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我市防范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一步开展调研完善防范、打击、治理一体化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议政建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