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代表参加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6月26日至27日,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河南省委致贺词。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张弓代表河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图片1.png

大会听取、审议并批准了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进河南省七届一次全会选举张震宇为主委,朱彤晖、乔学达、马玉霞、王海云、张丛乐、赵学庆为副主委;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决定了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民进河南省七届一次常委会任命李远为秘书长。

IMG_5382.jpg

开封民进会员安国勇、蒋中兴、刘红涛、李嘉然、崔媛媛等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员张建东列席会议,会员李力被民进省委会特邀列席会议。经选举,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当选为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当选为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