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1263_副本.jpg

按照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的要求,省委会机关4月29日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直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省委会近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远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1266_副本.jpg

秘书长李远

IMG_1275_副本.jpg

办公室主任王娴

会上,秘书长李远就《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方案》《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方案》作解读说明,办公室主任王娴就《2022年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重点内容做了说明。

IMG_1277_副本.jpg

专职副主委朱彤晖

朱彤晖副主委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统战部李德才部长关于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创新发展等创建方面工作要求 。

对省委会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朱彤晖副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文明创建的形势、挑战和任务,克服松懈思想,完成好今年的创建工作。二要明确分工责任。办公室负责制定省委会文明创建方案,建立台账。要做到各处室人人参与,把文明创建工作和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三要打造好创建品牌。在联系荥阳文明实践中心和“四送一助力”活动中,打造好我们的“开明行动”特色创建品牌。四要加强督导管理,要把文明创建活动的完成质量情况与评优评先相结合,让文明创建活动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会议还就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