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

发表时间:  2022-04-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1226_副本.jpg

2022年4月2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会议。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及机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就筹备工作进度作了安排,秘书长李远就各处室需要准备的大会材料进行了分工。

张震宇主委发表讲话。他说,启动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全面铺开,要充分认识筹备工作的重要性,既明确责任和重点,又明确纪律和要求,切实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一要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面貌、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作为。二要严格按程序、按章程进行换届筹备工作。换届工作具有很强的程序性和政治性。在会议材料准备上,要严格按照会章和换届文件的要求一丝不苟执行;在会务工作的准备上,要严格按照会议的议程和日程有序进行,要忙而不乱,有很强的计划性和前瞻性,备好紧急工作预案。三要分工负责、团结协作进行换届筹备工作。各处室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集中精力、一抓到底,相互配合,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张震宇对具体工作做了强调。他说,一是工作有积极性、主动性,每人份内的工作要积极主动的完成,发现问题要及时补位,查漏补缺、严防漏洞,要有整体性意识和全局的观念。二是工作中要有干劲、要有创造性,要力争出色完成工作,不影响整体协调运转。三是严格保守人事文件秘密,坚决做到不议论、不传话、不打听、不泄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