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3241651491_副本.jpg

2022年3月2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按照民进中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围绕信息化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因此,省委会特邀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张震教授为大家做题为《信息化与数字治理》的专题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41651507_副本.jpg

张震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信息化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具有独特优势;数字政府、数字治理是民进履行职能的方向等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241651501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朱彤晖说,张震教授紧密结合我国、我省信息化发展大形式,从信息化发展过程与趋势、智慧城市与数字治理信息化的支撑技术,民进信息化建设思路方法等多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信息化与数字治理尤其是民进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讲课内容既有深度又生动多彩,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信息化工作的意义和重点,更加明确了信息化工作的方向,对我们下一步做好信息化工作发挥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民进河南省委会常委、各级组织专职干部和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