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困难会员

发表时间:  2021-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5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到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会员殷大峰同志家走访慰问,转达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的慰问信,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期间,朱彤晖和王彩虹详细了解了殷大峰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其乐观面对、坚持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在亲切的交流中,殷大峰同志十分感动,表示一定好好养病,坚持训练,争取早日回归民进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901_副本.jpg

今年6月,为发扬民进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体现组织关怀,增强民进凝聚力和向心力,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了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殷大峰同志符合进中办发〔2021〕46号《关于开展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的通知》慰问对象要求,省委会为其向民进中央申请了慰问金5000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