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金枝参加基层组织联系点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方案》,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省豫剧院一团团长李金枝联系民进河南省直第一总支部和四支部。11月27日下午,李金枝邀请省直第一总支部、四支部十余名骨干会员赴省豫剧院一团观看了现代豫剧《中国红》(彩排)。演员精彩的表演、优美的唱腔和扣人心弦的剧情,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也加深了会员们对河南戏剧、河南文化的了解,坚定了文化自信。

微信图片_20211129093455_副本.jpg

据悉,省豫剧院一团坚持以作品来说话,扎根中原沃土、紧跟时代步伐,统筹好传承与创新,结合好传统与现代,倾力打造现代豫剧《中国红》,努力使其成为具有长久生命力的精品力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09344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