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王东伟走访调研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21-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5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走访民进河南省委会等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调研指导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

查看学党史活动2_副本.jpg

查看“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学党史活动_副本.jpg

查看“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作品集

社情民意批示_副本.jpg

查看参政议政成果

米字型铁路_副本.jpg

了解“米字型铁路”相关提案情况

学党史展板_副本.jpg

了解《十个共产党员》开明读书会活动情况

在民进省委会机关办公区域,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向王东伟一行介绍了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王东伟一行了解了省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翻阅了河南民进参政议政成果文集,听取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相关批示的汇报。王东伟对近年来民进省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议政建言,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中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贡献统战力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参加走访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李金枝、朱彤晖、马玉霞,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等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调整好的照片_副本.jpg

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