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9500_副本.jpg

6月15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9522_副本.jpg

朱彤晖提出工作要求

IMG_9515_副本.jpg

李远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IMG_9510_副本.jpg

王娴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关于精神文明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上,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娴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关于精神文明工作的批示精神。

李远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领导关于精神文明创建的指示和要求,解读了今年创建工作的新变化。他强调,今年创建工作要实现“四个转变”、做到“四个坚持”,杜绝九个负面清单和五个扣分事项。

朱彤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铸牢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体制机制。二要明确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各处室根据承担的创建任务和工作职责,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关系,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密切合作,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时间点,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强大合力。各处室要配合落实好省委统战部 “月例会、季评比、半年通报”工作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自律意识,不做负面清单的人和事,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创建方案和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和要求,省委会领导班子要亲自抓,负总责,各处室要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IMG_950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