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应邀参加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4日下午,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其超、中科谱光(郑州)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峋越在活动仪式上致辞。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周继春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032_副本.jpg

朱彤晖在致辞中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民进河南省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广泛动员医卫界会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就医卫领域改革发展实践建言献策,与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道共促健康中原建设,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0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017_副本.jpg

活动期间,民进河南省委会与会人员还与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的专家就一些药品使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重点实验室、中药材标本室。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副处长张礼君和省直四支部、省直六支部、省直七支部、省直十一支部的部分骨干会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和骨干会员对药品知识的了解,切身感知到医卫领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高了科学素养,又加强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和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进而拓宽了知情明政渠道。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038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