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1-06-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9422_副本.jpg

6月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来自建筑行业的5位民进专家会员王瑞波、吴水林、董鸿儒、王祖远、王勇士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主持。

IMG_9427_副本.jpg

 张军善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和目的。“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是经中共省委常委会同意、省委统战部提出举办的一个议政建言、服务决策的制度化平台,主要是组织党外人士每期围绕一个主题,说实话、建诤言、献良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当好参谋帮手。目前,双月谈已成功举办了九期,第十期双月谈的主题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邀请各位专家针对王瑞波提供的双月谈文稿《提质量、保安全 提升我省建筑业市场竞争力》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IMG_9429_副本.jpg

各位专家围绕文稿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并针对建筑行业存在的资质审查、从业人员管理培训、技术推广应用等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最后,张军善从政策站位、切入点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大家集智聚力,为呈现出高质量的双月谈文稿奠定了基础。

(供稿: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