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644_副本.jpg

3月30日,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朱彤晖、李德民、乔学达、马玉霞以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张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634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纪律处分办法》);通报了河南民进各级组织2020年组织建设情况、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开展情况和2021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立项情况;审议通过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新发布条例活动的方案》、《民进河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颁发办法(修订稿)》。

张震宇通报了民进省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并就省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 2021年省委会各项工作在延续去年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有序开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提升。下一步,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深入开展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筑牢组织发展基础;要认真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主体年活动”;要认真抓好民进中央新条例规章制度学习活动,加强民进中央新条例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要持续打造开明行动新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629_副本.jpg

中共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民进部分省辖市非常委主委,民进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省委会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