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受到省政协通报表彰

发表时间:  2021-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河南省政协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10—12月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的通知》和《关于对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表扬》,民进河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年得分为457分,居省政协信息报送单位首位,被省政协通报表彰为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的信息报送单位。民进河南省委上报的13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发挥作用明显的社情民意信息,占被表彰篇目总数的20%。

IMG_20210329_104537_1_副本.jpg

2020年,民进河南省委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按照《民进河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的要求,不断健全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编发上报、采用反馈、优秀信息表彰奖励等四项机制。同时,狠抓课题调研,编印信息工作和调研工作手册,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品牌和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发挥专委会作用,推动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民进河南省委将认真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破解会员参与信息工作人数少、部分稿件质量不高等难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继续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齐心协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以反映社情民信息工作的新成效,支撑履职尽责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