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4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机关全体女同志的节日,展现女同志健康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机关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省委会机关组织以“巾帼聚新力,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和象湖健步走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G_8650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

IMG_8673_副本_副本.jpg

颁奖仪式

IMG_8694_副本_副本.jpg

颁奖仪式

座谈会上,李远向机关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女同志在家庭中无私奉献,弘扬良好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表达了敬意;对女同志在机关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后,机关全体同志开展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4113034_副本.jpg

健步走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235_副本.jpg

健步走

此次活动是省委会践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深入贯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对倡导尊重女性权利,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起到积极意义。活动丰富了机关同志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