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20210208_153923_副本.jpg

2021年2月8日,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8575_副本.jpg

会议上,机关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省两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IMG_8577_副本.jpg

张震宇对省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确引领下,在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会带领全省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河南发展大局中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为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贡献了民进智慧和力量,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张震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进中央新下发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地始终和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进一步发扬民进传统、发挥界别优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更好为河南“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切实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推动河南民进工作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以不负时代、不负芳华的实绩,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机关人员值班、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