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发表时间:  2021-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民进组织工作水平、增强组工干部能力,2021年1月12日至13日,民进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市级组织的20名民进组织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8163630_副本.jpg

王彩虹对《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市级组织换届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专干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专干们加强学习,树牢政治意识,务实工作作风,树好民进形象,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和效率水平,努力推动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对如何填报2020年度《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情况统计表》进行了解读。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副处长赵双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民进中央新下发的组织宣传工作相关各项条例、办法、意见。一级主任科员张晓东为参训学员讲解了民进组织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与使用方法。与会同志围绕着组织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11816362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