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河南民进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上午,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河南民进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郑州成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开明书画院院长陈国桢,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活动。朱彤晖主持活动。


张震宇指出,开明书画院通过近年来扎实工作凝聚了人心、展示了形象、服务了社会、赢得了声誉,已成为全省民进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

张震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明画院和广大书画界会员要坚定文化自信,站在参政党使命任务的高度、民进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用心思考、用情谋划、用力推动,通过文化、艺术的载体和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呈现国家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重大事件和伟大成就;持续强化品牌意识和整体优势,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同兄弟省份开明书画院的左右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效能提升;自觉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托,把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热爱、对民进组织的感情、对艺术境界和真善美的追求,转化为民进人的担当和参政党履职尽责的实践,发挥出参政党义不容辞的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凝心聚力,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开明翰墨新篇章。



张震宇和陈国桢一起为本次活动开笔送福,通过本次活动向民进全省会员送上新春祝福。

来自民进全省的15位书画家参加了活动,累计书写春联200余幅、送福字100余幅。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