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走进绿城物业服务调研基层治理

发表时间:  2021-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走进民进会员所在企业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调研。

民进会员、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邱最如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二十余年来,绿城服务牢记社会责任和使命,通过向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构建业主、物业、商家、用户参与互动、共生共荣、相互促进的服务生态圈,用服务改善生活,实现“幸福生活运营商”的愿景。

朱彤晖对绿城服务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担当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物业服务水平是城市管理水平的体现,民进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绿城服务作为民进会员所在单位,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过程中,要发挥积极带动作用,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为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社区治理细则、老旧小区改造、物业服务边界与困惑”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民进会员马秀玲、朱丽叶和绿城服务的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