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参加民进驻马店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波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947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953_副本.jpg

朱彤晖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950_副本.jpg

高其良讲话

高其良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剖析,从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化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彤晖对民进驻马店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感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落实了“三自”“三不”的要求,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认认真真抓整改,二是要明确方向抓整改,三是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四是要建章立制抓整改。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出席会议,秘书长陈海珍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